优雅品酒时光,华尔街英语天津中心邀请VIP学员参加红酒派对
2020-02-10 18:52:37 来源:益群网

为了满足VIP学员的需求,近日在华尔街英语天津大悦城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酒派对,由外教Gwen老师在现场带领中心VIP学员一起了解关于红酒的相关知识,而且还开展了VIPSeminar红酒品鉴活动,让学员们在阵阵酒香中度过美好时光。

Gwen老师以互动话题作为活动开场,引导VIP学员们分享各自的饮酒惯和喜好,并针对品酒心得进行讨论,期间Gwen老师还不忘教授相关英文词汇和表达,让学员们在互动交流中练口语。

随后,学员们从红酒的香气和口感开始,逐步深入学葡萄酒品鉴的步骤和技巧。中心工作人员为学员们准备了四种不同的酒,分别是西拉子,公爵干红,洛神干红和起泡白葡萄酒。每种酒的品鉴过程Gwen老师都会让学员们讨论酒得香气和口感,在配上各种小吃,例如水果、奶酪、奶盐苏打饼干等,感受更加特别。

整场派对在华尔街英语天津中心VIP专属学区开展,特别布置的酒具、零食等,凸显了派对气氛,也让学员放松了身心。通过派对活动,学员们表示自己对红酒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学到了相关的英文知识,更在派对中互动交流,结识了新的朋友,收获颇丰。

华尔街英语举办这样的主题派对,目的在于让学员们缓解日常学生活中的紧张压力,在轻松愉悦的学环境下学,而且期间外教老师的合理引导,寓教于乐,更能激发学员在活动中学的积极性,使学员得到更好的成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