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网站导航
用考网 新闻频道 > 焦点 > 资讯 > 专业人才网婚姻家庭咨询师项目本月考试

专业人才网婚姻家庭咨询师项目本月考试

项城网 | 2018-10-11 13:37:30

自2017年专业人才网联合权威机构推出婚姻家庭咨询师项目考试以来,取得了较大社会反响。截至2018年9月,已有上千名专业人士通过专业人才网(ZYRCW)系统取得了婚姻家庭咨询师认证,稳固了自己的专业地位。

婚姻家庭咨询师,为婚姻和家庭问题提供咨询和服务的专业人士,也是中国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07年4月批准编入职业目录。但是目前为止该职业没有开展过职业资格开鉴定。在行政精简,大改革背景下,职业资格砍去很多项目,仅保留一百四十余项。婚姻家庭咨询师只能由人社部职鉴下属的行业部门或者社会第三方机构开展。

据悉,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幼儿教育指导师等考试认证将陆续开展,广大从事该类社会咨询服务的专业人士有了权威的认证。

  • 标签:咨询师,婚姻家庭,人才网

媒体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