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网站导航
用考网 新闻频道 > 焦点 > 资讯 > 一辆不会给你带来麻烦的汽车:宝沃 BX6

一辆不会给你带来麻烦的汽车:宝沃 BX6

洞察网 | 2018-10-10 19:04:33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导致汽车质量参差不齐,带给车主很多的烦恼,不过还是有一些有良心的车企的,就像吉利、奇瑞、宝沃等,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宝沃BX6就是这样一款能让大家省心又有面子的车。

宝沃BX6,,在外观上最具有时尚的一点就是溜背GT的造型挺年轻时尚的,车身下部两侧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搭在一起亮点十足,看起来不仅和谐还很舒服。宝沃BX6的侧身及车尾部分造型应该用流畅、优雅和动感来形容。它宛如宽厚肩膀一样有力的线条,给人一种非常安全的感觉,尾部大灯十分显目,双出的排气也营造了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时尚而动感。

宝沃BX6内饰整体风格上一如宝沃BX5的设计风格,简单、大气。内饰面板上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镀铬材质装点,高配车型会配有竖立式中控大屏,而低配版车型则配有多按键媒体操作版面。高低配车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驻车等配置。全系2.0T的动力再加上全时四驱,有效提升各种综合路况。本来20万的GT SUV就少,配置还这么齐全,在这个价位也是独一无二的。

宝沃BX6从内而外的时尚独特设计,还有终身质保的加持,绝对能让你倍有面子!

  • 标签:麻烦,汽车,宝沃

媒体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