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网站导航
用考网 新闻频道 > 焦点 > 资讯 > BRC求职,引领留学生求职行业潮流

BRC求职,引领留学生求职行业潮流

项城网 | 2018-10-09 14:27:40

如今,出国留学变得越来越容易,只要花费金钱就能出国,而毕业之后留在国外就职却变得越来越难。很多家长在送孩子出国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就业问题,花了重金,换来的却是就业时的高不成低不就。与国外的本土毕业生相比,中国毕业生并没有很大的优势,而且一些欧洲国家如果聘用了外国雇员,还需要缴更多税,再加上签证问题,导致中国留学生在海外要想找到一份心仪的高薪工作可以说是难上加难。为了帮助更多海外留学生求职,BRC求职公司由此应运而生。

Beyond Remarkable Consulting(简称BRC求职),由来自保洁,欧莱雅,高盛等顶级公司的前精英员工创立,现总部位于美国,是职前培训行业的佼佼者。BRC致力于帮助对投行、咨询、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快消等行业感兴趣的学员们,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导师培训,以及知名公司的内推实习机会来培养他们的专业技能和行业知识。

BRC拥有美国本土的顶级导师资源,与其他培训公司相比,BRC的导师团队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北京等地的顶级投资银行(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咨询管理公司(McKinsey、PWC等)、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行业,只有背景达标,并且通过层层筛选才能最终成为BRC的导师。BRC针对中国留学生求职的现状,由专业导师提供一对一的私人指导,包括行业技能、应聘策略、面试方法、线上技能发展、资源累积等方面。

BRC拥有全面的独家课程教材与体系,导师专业、课程完备、项目细致、成功率高是BRC的标签,截止到目前,BRC帮助学员拿下顶级投行(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咨询管理公司(McKinsey、PWC等)以及快消等行业的多份顶级offer,BRC的学员遍布全球多所院校(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等),来自各大知名院校的学员,在BRC的帮助下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过去几年里大部分进入顶级公司的中国留学生都来自BRC,此战绩在职前培训行业遥遥领先。

求职艰难激烈不仅是国内的普遍问题,在多个国家,好的职位一定会有众多竞争者,在人才众多的大城市中,如何让自己在求职过程中崭露头角,受到企业的青睐,留学生求职咨询行业兴起,BRC帮你抓住机遇,让心仪的企业发现你。此外,BRC现已推出了APP,想要打通中美职场,面向美国顶级高校,向中国顶级企业输送归国人才,让留学生的就业不再是难题。

众多的成功案例让大家对BRC充满信心,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拥有好的学历和丰富的知识不代表能胜任工作,怎样将知识转化为工作中的实用技能,是一个需要不断锻炼与积淀的过程,而BRC通过对学员的职前培训,缩短了这一过程,让BRC的学员在求职路上一马当先,成为顶尖知名企业中的人才与佼佼者。

  • 标签:留学生,潮流,行业

媒体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