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巧手剪出战“疫”力量——上街实验小学优秀党员教师宋冰
2020-02-28 17:23:26 来源:壹点网

新型冠状肺炎席卷了中国大地,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这个特殊时期,上街实验小学的优秀党员美术教师宋冰,发挥所长,用剪纸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助力。每一次落笔,每一处细节,都满怀宋冰的拳拳爱国心,以及对这场无烟之战的坚定信心!

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停课不停学》

因为疫情,我们迎来了最长的寒假,但“停课不停学”,实验小学的老师们纷纷行动起来,化身“主播”,结合各学科特点开展网络教学,宋冰老师用自己的剪刀将这个场景展现了出来。

《最美“逆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无数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号召,主动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活动中去。宋冰老师用自己剪刀将大家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场景记录了下来。

疫情无情,心有大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个人都心有所动,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着,宋冰也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加油。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