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失败怎么办?出国留学GO!
2020-02-27 10:53:16 来源:壹点网

2020年考研已尘埃落定,随着考研成绩的公布,自然是几家欢乐几家愁,考研这条路注定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调剂、初试成绩是能否调剂成功的重要指标,当然学校背景与实践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之一,那么如果成绩不达标或者没有优秀学科背景又该怎么办呢?

不要担心,杭州金矢留学温馨提示您——考验失利,除了二战、调剂之外,你还可以选择出国留学

(考研失利&英国留学)

出国留学深造这一条路其实是大多数人都愿意选择的。而近几年,英国留学的人数都在大幅度的上升,一是英国学制短,从时间成本上来看更具有诱惑力,其次英国学术水平在全国都是处于前沿的。因此,对于想要读研的学生来讲,出国留学会是更好的选择。

(考研失利&英国留学)

考验失利,现在出国留学还来的及吗?——杭州金矢留学带你来解疑!

目前来说,对于英国申请出国的时间是非常充裕的,大多数的专业都是在5、6月才截止,如会计金融学都没有截止,而且基本上都可以先提交申请,后准备语言考试。而英语成绩可能在短段时间内不能迅速提分,这个时候其实还可以选择读语言班。所以对于目前想要转战出国留学的学生,时间上是足够的

(考研失利&英国留学)

申请英国硕士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GPA:75%-80%以上,因为英国留学申请对申请人背景学校还是有一定需求的,最好是985/211大学背景,均分在80+,双非学校建议在85+。

语言成绩:雅思6.0-7.5,当然这个是需要根据目标学校的要求来定,不同的学校、专业要求也是不同。

工作经验要求:申请一般的专业是不需要工作经验的,但是工作经验会是一个加分项。如果是转专业申请,那么与研究生意向专业相关的经验会给你申请有一定的助力;特别是如果你想申请国外有名的院校,好的工作经验是必要的。

(考研失利&英国留学)

知道英国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如果你确定选择英国留学的话,你可以选择下半年的9月份入学,英国大部分专业都是在6月底截止申请的,当然部分学校专业会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因此一定要迅速!

2月份-5月份:准备留学申请材料以及提交申请: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七个学期的完整成绩单、在读证明,以及好好准备雅思成绩,等待申请留学结果。

5月份:这个时候留学申请基本都出来了,同学们可以自己心仪的学校,之后就是确定入读应该院校,缴纳留位费,申请学校宿舍。

6月份:准备签证材料,面签。

7-8月份:递交签证申请。

9-10月:准备行李,开启出国留学生活。

(考研失利&英国留学)

目前英国学校的申请还没有正式结束,申请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考验失利的学生也不要灰心,赶紧打起精神,早做准备才能申请到心仪的学校!

当然看完上面的方案,其实还有另一种情况的出现,如果最后没有申请到理想的学校2020年秋季无法入学,其实也是可以选择次年春季入学,因为英国部分学校专业开学时期是定在春季的。

考验失利,准备出国留学时间还来的及吗?别着急!更多细致方案可咨询杭州金矢留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