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哈弗F7x/哈弗M6:国潮版尽享青春激情 还有不能错过的轿跑SUV!
2020-02-26 19:34:48 来源:财讯网

为一个挑剔的追求个性的90后,选择,是我最讨厌的东西,并不是说选择的东西太少,而且满足我的条件实在是太难了,我觉得年轻人一定要赶得上潮流,这样才叫年轻人,早早步入老年生活去养养生那我真的干不来,买东西要么买贵的买好的,要么就不买,吃个饭味道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精致……最近我又面临着一个重要选择,那就是买车。

看着各种各种的车型我真的是难受至极,即使有些车性能优越,但是长的太大众了吧,有些车看着酷炫,动力也强悍,不过价格方面……我得奋斗多少年,就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哈弗F5来到了我的眼前,完美的曲线,强悍的动力,合理的价格,第一眼,我就觉得,这就是我们年轻人的菜!

颜值爆表和我正配

为什么说第一眼就确定了是它,它打破了传统汽车的外观牢笼,如此潮流的汽车外观,真的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和我的颜值正配哦。

哈弗F5的凌厉前杠、大嘴式进气格栅、犀利LED大灯,以及侧面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和溜背式的造型,集超高颜值与潮派气质于一身。除此之后,哈弗F5更有极致品质的内饰设计。红色运动座椅释放年轻的热情奔放、D形运动方向盘驾驭起来更加彰显个性、环抱式太空座舱在同龄人面前更有格调。外观内饰设计感满满,让外貌协会会员无可挑剔。

如果被问到,现在时代的主题是什么?相信大家会毫不犹豫的说出两个字:“创新”。面对2019年变化巨大的车市,改变势在必行。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车市寒冬”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不仅没有消散,销量的下降幅度还不减反增,整个汽车市场仍然被萎靡的气氛所笼罩着。另外,“90后”车主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消费者,面对这一股“新兴”汽车消费的主力军,抓住“90后”车主的心也成为了汽车行业发展的重点。面对纷繁复杂的车市环境,如此严峻考验也是众多汽车品牌生存发展的新机遇。而哈弗品牌一直集中于“聚焦SUV产品”的发展战略,面对市场变化,精准的把控住了“90后”消费心理与消费特点。

blob.png

哈弗旗下首款轿跑SUV哈弗F7x立足于“走出去”的全球化战略。在5月18日晚,售价15.49万元的哈弗F7x极智运动版重磅推出市场,至此,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正式集结完毕。而哈弗品牌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形象也更加的深入人心。哈弗F7x的到来,亦迎来了轿跑SUV的“新春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