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把质量当做信仰的蔚来汽车,质量到底如何呢
2020-02-26 09:28:35 来源:壹点网

蔚来汽车自一出生起就自带光环,就承载了国人对国产高端电动汽车的太多期望,并且蔚来将质量当做信仰之后,扩展了对于质量的传统定义,所以说在蔚来的字典里,质量二字同时包括了产品本身的硬质量的以及服务+商业模式的软质量。所以蔚来汽车一直把质量当做信仰的蔚来汽车质量到底如何呢?

一直把质量当做信仰的蔚来汽车,质量到底如何呢

蔚来,将质量当做信仰之后,扩展了对于“质量”的传统定义。NIO Quality质量管理体系,由产品开发质量、合作伙伴质量、制造质量、售后和服务质量、电源管理质量构成,涵盖了蔚来所有业务,不单是传统车企的产品研发、制造物流、供应商管理/采购,更融入在蔚来创新业务和商业模式中——如用户体验和服务、充电补能等。

蔚来汽车质量到底如何?汽车作为我们的代步工具,最核心的除了动力之外,就是安全!因此质量对于一款车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而质量,在蔚来质量及制造物流运营副总裁、蔚来质量委员会主席-沈峰的眼里那可不仅仅只是在制造中,而是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该做到,并且贯穿始终的事情。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蔚来汽车的质量,应该是每个人心中的信仰。当然,让每一个人都将质量做为信仰,这件事情本身不容易,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潜移默化的将信仰在每个人的心中建立起来,这正是我们蔚来人所追求的!沈峰的一席话,正代表了蔚来人对于汽车质量的不懈追求和严格要求!同时他们也是这样做的。

一直把质量当做信仰的蔚来汽车,质量到底如何呢

蔚来在质量把控方面,蔚来一共分了细致的12个方面,企业质量、设计质量、制造质量、整车工程质量、电动力工程质量、电源管理质量、量产质量、售后质量、物流质量、XPT质量、供应商管理质量、软件质量等,这所有的质量把控完全涵盖了蔚来汽车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量产,再到交到客户手中,以及售后的跟踪服务等每一个环节。

蔚来汽车将“质量是信仰”当做愿景,蔚来汽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产品的外形和功能终将是注重时效性的“闪电战”,而品质和服务才是终极致胜的“持久战”,所以蔚来质量如何?蔚来汽车不管是质量还是服务都是很好的。

一直把质量当做信仰的蔚来汽车,质量到底如何呢

蔚来质量如何?在了解真正的蔚来以后,不少人都对其表示称赞。作为汽车企业,毫无疑问,蔚来作为第一个吃螃蟹者,蔚来还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过,最近几个月,蔚来的销量一直在持续增长,订单量也在快速增加,我们看到,这家中国自主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正在快速向前奔跑,所以蔚来的质量以及服务都是很好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