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旗下vipJr联合汽车之家等七大平台 向用户开放免费在线课堂
2020-02-24 11:59:48 来源:壹点网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好,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而各地中小学尚无明确返校时间表,线下教育培训机构也持续停摆。如何为宅在家里的孩子选择高质量的在线教育课程,成了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

为响应教育部门的号召,助力打好防疫攻坚战,中国平安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联合壹钱包、陆金所、汽车之家、平安银行、平安金服、平安产险、平安健康险七大平台,共同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在线教育福利课程,帮助大家足不出户获取优质在线课堂资源。

image.png

据了解,vipJr将向七大平台的用户免费开放海量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包括“少儿平安在家学”1对1英美外教课、语数英1对3小班课、成人英语体验课等,并免费支持全国家庭用户每月400堂语数英全天直播课。

早在1月底疫情刚刚爆发时,vipJr就在第一时间决定面向全国中小学提供免费优质教学资源,包括数百本在线少儿绘本、“听听”系列音频课程、每周13堂在线直播公开课等多种教学形式,覆盖语文、数学、英语等多学科。同时,vipJr还为全国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免费赠送了1万套真人在线“牛津乐学”课程,总价值2400万元。

据悉,vipJr是青少儿在线教育行业领军品牌之一。基于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vipJr通过人工智能为学员量身定制课程,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育。并且,作为一站式在线教育品牌,vipJr以少儿英语切入市场,近年不断深化学科布局,逐步覆盖语文、数学、编程等教育领域,一次性打包解决家长多样化的在线课程需求。

2019年7月,vipJr母公司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获得中国平安战略入股。自进入平安整体生态圈战略体系以来,vipJr与平安实现了在资源、技术等方面的有效协同和利用。除了本次共享在线课程资源,vipJr还积极利用平安的科技,提升教育产品的个性化与智能化,共同推进教育公平与发展。

接下来,vipJr将继续利用中国平安体系内的优质资源,通过与平安体系内的上下游伙伴的密切合作,惠及更多用户,为全国人民共渡疫情加油助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