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非凡健康座舱,2020款传祺GS8为您一路护航
2020-02-21 21:00:43 来源:新众网

毫不夸张地说,传祺GS8的诞生是一个里程碑。它填补了新一代国产大七座SUV的空白,是国产大七座SUV的先驱车型。当同类国产车型还在陆续跟进推出的时候,它已经率先迎来升级版——2020款传祺GS8。搭载健康座舱+2.0T动力+高科技配置,这套"组合拳"打出去,不知道它的竞争对手是否还能招架得住?

高品质环保座驾,空气质量再升级

在2020款传祺GS8的内饰上,我们能直观看到广汽传祺以领先行业的"广汽生产方式",联合"全球十大优秀供应商",严选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打造的健康环保座舱。2020款传祺GS8车内VOC挥发性有害物质苯的含量仅为国家标准值的十分之一,甲醛含量不超过国家限制的三分之一;而且,广汽传祺做到了在2020款传祺GS8规划、设计、制造、物流、服务等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控,旨在营造无污染、绿色健康的车内环境。

除此之外,2020款传祺GS8还搭载AQC空气质量自动管理系统,实时监测车外有害气体,自动切换循环模式并释放高浓度的小粒径负离子,全方位持续净化车内空气质量;另外,其内置的pm2.5可视化实时净化监测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pm2.5高效空气滤芯+pm2.5数字可视化传感器,实施监测车内pm2.5的含量,可过滤97%以上的pm2.5颗粒,3分钟内快速净化车内空气。

2020款传祺GS8的中控台设计有较强的层次感,让人心情愉悦,内饰用料较细腻柔和,比老款有了较大提高,凸显出对车友的满满诚意,仪表盘显示清晰全面,空调控制区简洁直观且易操作。我个人感觉2020款传祺GS8的内饰很适合我,座包拥有不错的包围性能够完全贴合身体。

外观霸气 时尚气质满分

谈到外观这点,2020款传祺GS8外观十分有辨识度。霸气硬朗的外观,整体时尚气质满分。错综有序的线条格栅与大灯细腻相接,有力强化横向视觉张力,惊艳的尾部诠释了2020款传祺GS8的活力气息,几处线条处理得恰到好处,整车立体感十足。总体来说,可以直观地看到2020款传祺GS8的多处细节得到改进,从侧面反映了设计师的煞费苦心。2020款传祺GS8的前脸很有辨识度,远远的一眼就能看出,尾部车灯让整款车都具有现代设计感。十分能吸引人的眼球。

动力硬核升级 大空间享你所想

坦白说,动力及操控是我对它倾心的原因之一。2.0T的动力,发动机是涡轮增压能够达到252Ps的最大马力,变速箱使用了饱受赞誉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减挡有序且不卡顿,挡位变换连贯,提速线性,超车一气呵成,方向盘质感佳中之佳,指哪打哪,指向精确。刹车响应积极,底盘扎实,6.5秒便可达到100km/h,相信是谁看了也会动心吧。

再看空间的数据,其空间尺寸相较于同类车型而言的确具备竞争力。高度为1765mm,即便一名身高183cm的成年人置身车中,依然不会觉得拥挤。宽度为1910mm,最后排可以容纳三个人且相互之间还有一定的空间。同时轴距达到了2800mm,进一步提高了纵向空间感,驾驶者和乘客的腿部都能获得十足的放松。而且2020款传祺GS8在隔音降噪和舒适配置方面也很不错,空调风速均衡,温度均衡,符合人体热学原理,噪音控制完美,90码的速度内很难听到风噪。

结语:

2020款传祺GS8作为传祺的旗舰车型,肩负着传祺的品牌向上与奋发图强的精神力。2020款传祺GS8的健康环保座舱、可靠的品质实力和值得信赖的安全性,更是为它增添了一份王者风范。对于将要购买7座大型SUV的朋友而言,2020款传祺GS8将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广汽传祺迅速地为旗下车型的"病毒防护罩"进行技术升级,推出了N95级别防护能力的滤芯技术。即日起购买传祺全系车型,将免费升级滤芯技术。

对于已购车的老用户可到店享受99元购爱车健康净化套餐,为爱车升级的同时全面清洁车载空调系统,保障爱车空气清新,健康无忧。

同时广汽传祺还充分利用用户APP和8000台代步车资源,为用户提供上门车内健康净化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下载APP抢领上门服务券,预约技师上门为爱车进行健康净化,享受零接触的健康服务。

图片:网络、官方

转载改写自:汽车小知识百科

原文标题:《传祺GS8动力弱吗?落地17万值吗?车主:它是真正"家用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