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英国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我都帮你算好了
2020-02-21 10:17:14 来源:财金网
杭州申请英国留学费用要多少?

留学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简单粗暴版本

启程前指导费用:

中介费用:1.5W-2.5W(具体看你自己找的中介情况,我是找杭州金矢留学帮忙申请的,当然有条件也可DIY)

英国大学申请费用:250-1000元

体检费用:体检费用550+NHS医疗保险费用2000+/每年

签证费用:3000左右

雅思考试费用:2000+一次

机票费用:4000~8000单程,具体看时间点和地点

以下重点关注点:在英费用

生活费:伦敦费用普遍比其他地区要贵上很多,平时买点小零食大概9000英镑,交通费大概是320/月,去除假期时间,一年大概是3200英镑,加上其他杂七杂八的,大概需要12900英镑。

住宿费用:差不多每月640英镑,一年大概是在7100英镑左右。

学费:不同的学校和专业是不同的,大多是16-25万左右。

当然还有其他的娱乐和旅游的费用,这里我就算上去了嘿嘿

总体算下来,我一年差不多在英国花费了50万元~~

其实这个情况还是比较正常的,毕竟是在伦敦这样的高消费地区,当然也有很多小伙伴是比较省的,也有一些土豪的朋友一年花费是我的好几倍的。但是不管怎么样出国留学的主要目的还是学习,扩展自己的眼见,要多交各地的朋友,毕竟现在人脉资源也是很重要的~~

如何有效的省钱?

学会做饭,少在外面吃。我出国之前还不会烧饭,但是英国的消费水平.....之后就学会了做饭,出国之前可以先向爸妈讨教下。

当然要充分利用好学生卡,圣诞前“黑五”,时刻关注打折信息......

提前买机票,可以省下很多钱呢

还有很多小妙招哦,需要平时自己多关注~~

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