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测评,蔚来ES8质量究竟如何?
2020-02-20 17:08:06 来源:财金网

全面大测评,蔚来ES8质量究竟如何?

作为电动能源汽车的领跑者,蔚来ES8自上市以来质量如何就受到了众多车主的关注。蔚来ES8的定位、价格和性能都与众不同,那么蔚来ES8质量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来全面的测评一下。

全面大测评,蔚来ES8质量究竟如何?

蔚来ES8质量如何呢?在外观方面,蔚来ES8看起来更大,原因在于高起的车头部分和直线条的设计。前脸使用了大气的格栅进行设计,并且还有镀铬的加持,目前很多新能源车型在前脸的设计都是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蔚来汽车ES8这样的设计风格还是很独特的,并且大灯给人的感觉也是很有档次。车门把手是采用特斯拉风格的,车内也有手机充电的USB插头,位于钥匙的感应充电支架上。这也是车主对于蔚来ES8质量如何比较关注的点。

蔚来ES8质量如何呢?在内饰上,蔚来ES8的内饰充满了科技感,8.8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和其他车型不一样的是,蔚来ES8的仪表设计得很方正,像智能手机一样,这让它突破了传统设计理念,也表明了它现代化科技感的立场,蔚来ES8座位都是采用真皮的材质,从SUV典型的高座椅位置可以很好地观察到车头棱角分明的形状,多种电动调节选项确保完美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所以蔚来ES8质量如何我们也心中有数。

全面大测评,蔚来ES8质量究竟如何?

蔚来ES8质量如何呢?蔚来ES8的副驾驶席被官称为“女王副驾”,相比市面上的绝大多数车型,增加了腿托和脚托功能,同时舒适性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而女王副驾无疑也是车内最舒适的位置,但随之带来的副作用是取消了传统的手套箱设计。除此之外,脚托功能能够一键放下,但需要用脚“勾”才能收起。不仅如此,蔚来ES8还在副驾驶和第二排座椅下方铺设了滑轨,副驾座椅可以向后方滑动,拉近与第二排座椅的距离,方便副驾乘客照顾位于后排的儿童,这也是非常贴心的设计,也强化了蔚来ES8七座车型的实用性,也让我们对于蔚来ES8质量如何有了全新的认知。

蔚来ES8质量如何呢?在性能上,蔚来ES8采用的是240kw性能电驱系统,被人们称作是中国驱动最强的动力,也是蔚来汽车百公里加速如此优异的奥秘所在。这款系统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保证了动力系统的持续输出,锁定电动汽车的状态,有效的提升了电动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也让车主对蔚来ES8质量如何有了新认识。

蔚来ES8质量究竟如何呢?蔚来ES8在研发模拟碰撞的情况下针对前碰撞发生时,还设计了防撞梁和吸能盒,而且最大程度的保护电池仓和乘员舱不发生变形,以防危及到驾驶者和副驾驶的安全。针对侧面碰撞则是加固多条横梁,前后防护的枢纽可以侧面支撑、维护车辆的安全,在最大程度上保护乘客的安全。所以说,担心蔚来ES8质量如何的车主完全可以放心。

全面大测评,蔚来ES8质量究竟如何?

总而言之,通过这次测评,我们对蔚来ES8质量究竟如何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也让更多车主了解了蔚来ES8质量如何。可以说,蔚来ES8在外观、内饰、性能方面都让人挑不出毛病来,给众多车主带来了全新的驾车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