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多家杭州英国留学中介,名校学姐熬夜总结的几大干货!
2020-02-14 16:56:31 来源:财金网

 

之前也陆陆续续和大家分享过自己申请留学的一些经历,然后有收到很多宝宝们的问题,基本上是问一些英国留学申请的诸多问题,我在这里再统一总结一些,方便各位学弟学妹们参考学习。

如果自己没有时间、没精力或者学习相对薄弱,不知道如何润色自己,那么找中介我觉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就拿我表弟来说都是找中介,然后都申请到比自己预期还要满意的学校。但是在选完中介之后需要主要的几点是:

一、文书质量:很多其实选择中介大多是因为对于文书书写的不了解,希望中介可以给予一定的帮助,那么如何判断对方为你修改的文书是否好或者凸显自身优势呢?

首先,对方是否细致询问你的真实经历,是否挖掘出你个人的亮点方式,大部分的中介都会有类似的采集表,了解学生过往经历,但是如果对方只是粗略了解你,那么很大可能对方其实是很敷衍你。

其次,好的中介往往会结合你自身的学校的优势、专业上优势或者实习上的经历来为你增添风采,如果对方修改上平平淡淡,那你的文书对于考官来看也是平平淡淡的,你要知道考官每天需要阅读多少份大多雷同的文书,因此文书好就必须要有很大的亮点,能让考官耳目一新的。

选校名单:这一点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是比较难的,一是选择的学校要符合自己的兴趣、专业发展、财力等多方面,二是你是否有能力匹配上这所学校?选校名单“保录取”不一定代表安全感,在你咨询的时候中介一般会提供一个选校名单,相当于给你的承诺,但是你知道的其实更多的中介只是希望你能购买他们的“产品”,所以大家在看名单的时候一定不要被“名校诱惑”冲昏头脑,能匹配

自己的学校才是好的学校,一般好的机构是有自己代理的院校的,他们更能给你找到足够匹配的方案。

申请过程的透明度:是否能够提供所有申请的账户和密码呢?很多中介可能会以不方便或者糊弄的态度拒绝你,你要知道你身为申请者有权利知道整个申请的进度。如果拒绝,别管什么理由,都是借口,百分百是黑心中介,就我所找的良心中介,都是可以给到账号和密码的,让同学们可以放心去查看自己申请的学校的进度流程等,当然我也知道有些院校是中介他们整个公司的账号密码,不方便给到学生,但是如果能按照你的要求进行截图,那还是值得信任的。

四、背景提升项目

另外一点,就是名企或者名校实验项目等相关资源,在整个申请的过程中,如果有的话对于你整个的申请是非常有帮助的。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申请名校,那么像暑期课、暑期交换等经历在申请过程中其实不具备竞争力。

总结起来留学机构的挑选还是有很多技巧和方法的,以上的四大点是我根据自己以及弟弟的申请经历总结出来的,我都可以说基本上都接触过全杭州的留学中介了,基于对这方面的了解,要说哪个中介好的话,英国我肯定是强推杭州金矢留学,我总结的几点都具备,我表弟和我都是在金矢留学的,堂弟因为某些原因选择的是另外一家,但是整体体验下来和金矢留学还是有点差距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